𝙔𝙚𝙘𝙘𝙠

希望有好事发生

梦都是反的

gl

脑洞

短打

灵感是@ria. 老婆想的~






“呜呜呜…” 一大早何清梦在睡梦中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一阵哭声 刚开始的她以为自己听错了 直到哭声越来越明显她才意识到不对劲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躺在自己身边的人在哭


她一下就清醒了 连忙坐起身给旁边的人擦眼泪 擦完后也没着急问汪妤晗怎么了 而是一把抱住了她无声的安慰着


等到汪妤晗好了一点之后何清梦才开口


“怎么哭了宝宝 梦到不好的事情了吗”

“嗯…”汪妤晗小声的应了一声


“可以跟我说说吗”


“我梦到你带着我和你朋友出去玩…可是你一直都在和你的朋友说话都不理我…”


“梦都是反的呀宝宝 再说了有哪次我带着你和我朋友出去没理过你的 我每次都是不理我朋友的 不可能不理你的呀 你是知道的”


“嗯…好像确实是这样”汪妤晗思考了一会说到


“所以就不要担心啦 就算我不理我朋友也不可能不理你的宝宝 你可是对我最重要的人 所以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”


说完后何清梦还轻轻的亲了亲汪妤晗的脸


“嗯嗯好~”


“宝宝真听话~”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