𝙔𝙚𝙘𝙘𝙠

希望有好事发生

姐姐,你好甜 16

温柔甜美知性老师攻✖️容易害羞纯情学生受

田沐笙✖️林筱年

师生gl 注意避雷⚠️ 

xxs 文笔 不喜勿喷🥺🥺👉🏻👈🏻


------


  转眼间又到了新的一周


  一缕阳光直射进房间里 像一束亮闪闪的金线 放射出柔和的光线照得身上和脸上暖烘烘的


  早上一醒来田沐笙感觉腹部一阵痛 看来是日子到了


  回到房间看见自家小朋友还没醒也不忍心叫醒她 于是就提前用wx给她发了一个消息就出门了


  到了补习中心田沐笙开始了她忙碌的一天


  她也迎来了她的第一位学生 好巧不巧这位学生很是调皮捣蛋 一般人也搞不定她以至于也经常搞到田沐笙头疼


  “进”随着田沐笙又响亮又带点温柔的声音 她的学生进去了 


  “功课做了吗?”田沐笙问


  她得到的而是沉默 过了几秒后她淡淡地开口说到“没做 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


  只见田沐笙一语不发把书本“啪”地一下拍到了桌上把赵瑶都吓了一跳 再也没有谁敢讲话了 教室里顿时静得连针落到地上也能听得见


  “居然你都没心思学了就没必要继续学下去了 你可以走了 最好以后都不要来上我的课了”田沐笙不带任何的温度说


  离开补习中心后已经七点左右了 田沐笙准备打车回家


  上车后就立马接到了林筱年的电话


  “姐姐~ 你怎么还不回来...”还没等田沐笙说话 林筱年就先开口说话像是表达着不满


  “姐姐快回来了 困了就先睡吧年年”


  随后就挂断了电话


  路上也有点堵车


  回到家后田沐笙发现已经那么晚了自家小朋友还在沙发等自己


  “怎么还不去睡觉?”说这句话的时候让人听起来有点不舒服而且也带点严厉


  “我这不就在等你吗?我都还没说你为什么那么晚才回到家”林筱年慢慢的染上了哭腔


  田沐笙暗骂自己为什么要那么严厉 小朋友不就为了等自己回来吗?


  田沐笙立马走过去抱着林筱年说到“不哭不哭宝宝 姐姐我错了”林筱年把身体扭到一边不让田沐笙抱着


  过了一会儿 她又开始呜咽 试图用手掩盖她的眼泪 她那时不时的啜泣变成持续不断的低声哭泣


  林筱年这样把田沐笙弄心疼坏了


  “年年听话不哭了不哭了 姐姐只是工作很累所以才凶了一点对不起年年 原谅姐姐好不好?”


  听到田沐笙这样哄她 林筱年也没那么难过了


  “好~ 我原谅姐姐了”林筱年抱着她说


  “年年真乖~”


  就这样平凡的一天过去了








朋友们我来更新了!!不过这一篇是老婆@ria. 帮我写的~我老婆是不是很厉害~


这篇更完之后一直到六月中都不更了 因为快要考试了 大家应该可以等到那个时候的对吧👉👈


最后谢谢喜欢我的文章的每一个朋友

 



评论(14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